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全球日增确诊超43万 美国疫情死亡人数多少?

全球范围内出现新冠疫情,持续已经超过一年时间了,到目前为止这场新冠疫情还没有平息下来,现在几乎每一个国家有新增确诊病例,我们来看一下最新统计数据,今天最新消息显示全球日增确诊超43万例。一起看一看。

全球日增确诊数据

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截至北京时间6月19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8564002例,累计死亡3865822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432734例,新增死亡病例9633例。

数据显示,巴西、印度、哥伦比亚、阿根廷和俄罗斯是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五个国家,巴西、印度、哥伦比亚、阿根廷和俄罗斯是新增死亡人数最多的五个国家。

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截至北京时间6月19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390422例,累计死亡616864例。与前一天6时30分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5504例,新增死亡病例442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