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双汇“太子爷”突遭罢免谁接班 揭万洪建被罢免真相

相信大家有注意到近日双汇“太子爷”被罢免的消息,而这个人就是万洪建,其父亲就是万隆。早有消息称,万洪建是万隆的接班人,可现在万洪建被罢免了,双汇“太子爷”突遭罢免谁接班?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双汇罢免万洪建

6月17日晚,万洲国际宣布解除执行董事职务,免去万洪建执行董事、副董事长职务。根据公告,本公司于2021年6月17日向万洪建发出书面通知,解除其董事职务,并根据与本集团订立的服务协议及聘用合同,终止其担任本集团执行董事及副总裁的职务,即时生效。

值得注意的是,辞退通知书上签的是:“万洲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万隆是董事会下令的”,意思是万隆亲自签发了“罢职令”。

为什么突然被辞退了?万洲国际宣布,万洪建建近期对公司财产进行不当攻击,使公司认为他无法履行其作为董事的才能、审慎及勤勉行事的职责。关于接班这个问题,未来谁能接过权杖?答案或许仍需时日,我们拭目以待这位接班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