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银行大额存单遭抢购 2021年其最新利率是多少?

据了解,银行大额存单遭抢购,因为过了这个周末,不少存款产品的利率要下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银行大额存单最新利率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2021年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银行大额存单最新利率

近日,问询大额存单的人比较多,大额存单额度快速被消耗,因为过了这个周末,不少存款产品的利率要下调。例如,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的大额存单从3.99%下调到3.8%;兴业银行深圳分行一款3年期年化收益3.9%的定期存款,下周一将调降到3.5-3.7%

据悉,调整幅度最大的是工行某分行,三年期大额存单从3.85%直接下调到3.25%,调整幅度达到60个BP。另外,一年期、两年期存款产品也将下调利率。提醒:大额存单指由银行业存款类金融机构面向个人、非金融企业、机关团体等发行的一种大额存款凭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