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快手股价为什么跌了 真的是巨大的泡沫吗

“上市即巅峰”,用这句话来形容快手的股价最适合不过。快手上市不久,其股价最高达到417港元,市值将近2万亿港元。然而好景不长,如今快手股价跌至192港元,市值7985亿港元。快手股价为什么跌了?下面来了解下。

快手股价下跌

行业人士表示,快手股价暴跌的原因不难理解,包括用户增长的放缓,获客成本的快速攀升,商业化路径仍未形成支撑等等。当然,归根结底是它并没有给出亮眼数据的财报。

上市以来,快手两次单日股价跌幅超过10%都发生在财报发布的第二天。今年第一季度,快手亏损49亿亿元,同比增长89%。对于互联网公司而言,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亏损的同时市场份额、用户数没有多少增长,而且快手的商业化探索才初初起步。

快手股价上市即巅峰,它是不是巨大的泡沫,接下来能否挽救一泻千里的颓势,要看快手有没有找到确定性的增长点。比如说阿里巴巴,从电商到金融、物流、云计算。如果快手能跨越到其他业务,未来还是值得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