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开地铁一个月多少钱 工资待遇非常高

【导语】相信大家对地铁不陌生,许多人每天都坐地铁上下班。很多人坐地铁时都会想,开地铁是一门技术活,不是任何人都有资格开的,地铁司机工作待遇肯定很好。那么开地铁一个月多少钱呢?下面来了解下。

广州地铁

像这样高大上的工作,很多人都觉得肯定是月薪几万的。不过还真不是这样的,据说刚进来的新司机只有4000多块钱的收入,只有转正后收入才达到七八千,再加上其它补助,一个月可以拿到大概10000左右

地铁其实都是在固定的轨道上行驶,很少需要司机手动进行操作。但是在遇到特殊情况的时候,地铁司机的作用就会凸显出来,一名优秀的地铁司机,处理突发情况时很有经验,而他们的工资也更加高。

开地铁条件是什么

1、20-35岁,男女不限,高中、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有服务业工作经验。大专英语毕业生优先,应届毕业生也可以;

2、形象气质好,中英文表达能力好,性格外向,善于与人沟通;

3、身体健康,肝功能正常,无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传染病、精神病等影响工作的疾病,无色盲、色弱、听力和视力正常;

4、品德优良,性格温和,待人有礼,无犯罪记录,吃苦耐劳,同意过集体生活。

5、开地铁需要上岗证考试,只有通过考试,取得上岗证资格,才能成为真正的地铁司机。目前国内没有统一的标准,劳动部门颁发上岗证。

地铁所有工作岗位如下:

1、司机、综控员。

2、售票员。

3、安全员。

4、通号。这个是管理信号和自动售检票系统的。

5、机电、线路。机电平常负责管理车站的风、水、电方面的东西,线路就是负责跟轨道有关系的。

6、供电。

总结:其实地铁上的工作是非常多的,如果你想去地铁上工作,不妨可以尝试一下,工作待遇还是比较不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