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荔湾区17家农贸市场复市 肉菜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时下,广州市疫情形势趋于缓和,市内有多个区域已经解封了,而商铺、农贸市场也将恢复了。其中,当前荔湾区17家农贸市场复市了,同时,要求这些农贸市场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此外,这些农贸市场的肉菜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蔬菜

自广州疫情发生以来,大家一直关注着广州疫情形势。由于此前疫情防控需要,广州部分农贸市场暂停营业。不过,现在部分农贸市场也恢复了营业了。这不,从广州市荔湾区获悉,为有效保障荔湾芳村片区群众生活供应,荔湾区市场监管部门提前协调芳村片区农贸市场作好复市准备,积极指导市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当前广州市荔湾区芳村片区除涉疫重点场所以外的17家农贸市场已有序复市了,对于进出人员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其中,荔塱、茶滘等大型市场供应较为充足、价格平稳。同时,广州执法人员提醒经营者明码标价、不得坐地起价、哄抬物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