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回形针属于哪个公司 揭宣布停更的原因

在昨日,“回形针”登上了微博热搜!有不少网友好奇这是一家什么公司?了解到,这是一家自媒体公司,这家公司主要是经营网络短视频方面的。那么,你知道回形针属于哪个公司?这也是网友们关注的问题。

回形针

根据网上的资料显示,“回形针PaperClip”是一个泛科普类短视频自媒体,是在2017年年底的时候成立的。随后,因凭借新冠肺炎的科普短视频,进入了人们的视线,使得很多网友都认识回形针PaperClip。小编还了解到,回形针是属于北京干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而回形针Paperclip核心成员分别是吴松磊和刘兴跃。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回形针已经宣布停更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停更的原因,是因为该公司的两位编辑发表不正当言论,所以,对全体员工进行媒体专业培训,暂时停更。目前,涉事的两位员工均已离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