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从事航天行业的工资高吗 上一次太空能赚多少钱

不同的行业都有人从事,不少人都会关注到自己行业的薪资情况了,近段时间的消息中,神舟十二号发射圆满成功了,不少人对于航天行业也有了进一步了解,那么从事航天行业的工资高吗?

宇航员工资多少

航天产业是为航天活动提供配套服务的产业,航天是二十一世纪国际竞争的重要领域,也是国家着力发展的具有战略意义的高科技行业。不少人都好奇宇航员的工资,那么上一次太空能赚多少钱?

从事航天行业如何

从事航天事业的人员工资都很高吗?宇航员都是万里挑一的人才,神舟十二号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发射的第十二艘飞船,6月17日,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宇航员不仅具要备健康的体格,良好的心理素质,还要具备过硬的专业知识。美国宇航员在地球上的月薪为10万美元左右,工资还会随着资历经验继续往上涨。我国一年下来宇航员的平均工资为60多万元人民币。

至于宇航员上一次太空能赚多少钱?宇航员的工资就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地球上的工资,一部分是太空工资,宇航员在外太空工作一个月,工资折合人民币大约是115万。毕竟宇航员的工作比较危险,对人类的贡献大,无论拿多少工资,都是合理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