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工行的房贷最晚能宽限几天 逾期还款会有什么影响?

众所周知,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在买房时会选择贷款的形式来购买,给购房者买房提供了便利。但是大家申请房贷之后,千万不要出现逾期还款的现象,那么,如今有购房者咨询工行的房贷最晚能宽限几天呢?

房贷办理条件

根据最新规定,目前工商银行推出的房贷是没有宽限期的,成功申请房贷的用户是需要按时还款的,否则会影响个人征信。也就是说,借款人必须要在还款日当天晚上24点前还上才行,若过了还款日,这样就会造成逾期了。

据了解,如果工行的房贷造成逾期的话,不仅会产生相应的罚息和滞纳金,还会导致个人信用受损,影响今后各种贷款办理、可能被银行起诉,让你无家可归。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暂时还款不起的话,可以申请延长贷款期限、申请还款展期、寻求亲朋好友的帮助等方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