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1年高温补贴什么时候发放 哪些人可以领取?

说起高温补贴,这是在高温作业以及高温天气期间安排劳动者作业发放的补助,因此对于高温补贴发放是比较多人关注,毕竟这是关系到自己的利益。但是现在已经步入6月份了,那么,2021年高温补贴什么时候发放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高温补贴发放时间

根据了解得知,由于全国气候条件的差异,各省份规则的高温补助发放时间有所区别,多数是从6月开始发放,但有些地区会从4月开始发放了。因此,具体的高温补贴发放时间,大家可以咨询下相关部门。

如今高温补贴可以领取的人群有企业、个体经济组织以及民办非企业单位等组织安排劳动者工作的。从事露天岗位工作;用人单位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作业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如露天作业的建筑工人、环卫工人、露天工作的辅警等,都应该发放高温补贴。至于每个地区的高温补贴金额是多少,则是要依据当地的财政来看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