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ofo被列入黑名单 2021年押金还能退吗

从这几年来,关于ofo被列为失信黑名单消息已经麻木了。近日,再次看到关于ofo被列入黑名单的消息,首先让人想到的不是ofo为什么又被失信,而是在担心2021年ofo押金还能退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情况。

ofo押金退还方案

近日,ofo小黄车关联公司(广州东峡科技有限公司)因经营异常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从资料显示,该公司由ofo小黄车关联公司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疑似实际控制人为戴威。

至今仍有数以千万计的用户没有讨回押金,去年七八月,用户退押金的排名超过1500万位,即便按照最低的99元押金金额来计算,ofo的这项债务也有15亿元。

无论99元,还是199元,对大部分用户而言都算不是小数目,但ofo给出过一个缺德的方案,用购物返利的方式,将用户拖入另一个深坑。按照目前ofo的状况来看,它东山再起也不存在,大家所期盼的是能退回押金,但从退押金速度,退完押金还需988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