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私家车出广州需要核酸吗 自驾从高速离开广州规定

近段时间,广州报告了多例本土确诊病例,由于疫情防控需求,市民进出广州,需要遵循有关的防疫政策,那么私家车出广州需要核酸吗?自驾从高速离开广州规定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离开广州规定

根据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加强离穗车辆和人员管理的通告》(第14号),离穗出省的小型汽车司乘人员须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备查验

对广州与周边城市跨市公交(包括地铁、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省内跨市私家车及货车出行不在管控范围,不需要核酸证明。但是通过广州辖区内机场、铁路、公路客运站等站场离穗跨市或出省的旅客,需要“健康码”绿码,并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6月21日,根据广州市举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的消息,广州连续两日零新增境内感染病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