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某婷家人感染了吗 6月22日东莞疫情最新消息

这几天,广东东莞疫情备受关注,本轮疫情首例确诊病例是李某婷,经过基因检测得知,感染来源是Delta株,属于输入关联的本地病例。不少网友都好奇,确诊病例李某婷家人感染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东莞最新疫情

据了解,6月18日南城街道报告李某婷确诊新冠肺炎,与深圳通报确诊的病例萧某某为夫妻,基因测序结果也显示,李某婷所感染病毒的基因组序列与其丈夫所感染病毒的基因组序列高度一致。另外,20日确诊的19岁学生贾某某的感染来源,进一步证明了贾某某的感染来源为李某婷及其丈夫萧某某。

6月22日东莞疫情最新消息,继确诊病例李某婷、贾某某之后,在6月21日新增一例本土病例,患者是井某,系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排查中发现,目前病情稳定,该病例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追踪管理等工作正有序推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