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特来电上市了吗 公司与特锐德是什么关系?

随着新能源车销量持续走高,充电桩企业开始进军资本市场。据悉,特来电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进普洛斯以及三峡集团等战略投资者。那么,特来电上市了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特来电公司上市了吗

特锐德子公司特来电的分拆上市还没“靴子落地”,战略投资者已经纷至沓来。特锐德6月20日晚公告,特来电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进普洛斯、国家电投、三峡集团等战略投资者,战略投资者拟通过其自身或旗下基金对特来电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特来电仍为特锐德控股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特来电在北京、重庆以及成都等城市实现市场占有率第一;在产业链上的合作方包括国网电动汽车、大众汽车、宝马、北汽新能源、长安汽车、吉利集团等车企,以及滴滴出行、中电投等生态合作伙伴。另外,特来电还与华为达成全面合作,共同打造智能充电网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