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北京科兴中维新冠疫苗一共几针 灭活疫苗有哪些?

目前接种新冠疫苗是战胜疫情的利器了,随着接种的人群增多,现在多数人对于新冠疫苗的品种也有一定的了解。基本上多数人接种的是灭活疫苗,那么灭活疫苗有哪些呢?北京科兴中维新冠疫苗一共几针?

科兴疫苗打几针

有消息显示,截至6月19日,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超10亿剂次。接种疫苗,不仅可以降低感染率、重症率和死亡率,而且可以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科兴中维新冠疫苗是我国第三阶段针对新冠病毒研发的一种疫苗,这款疫苗对于新冠病毒的保护效果可以达到91%,并且受到了多个国家的欢迎。

北京科兴中维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接种几针是根据接种疫苗的种类来定的。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科兴中维)生产的新冠病毒为灭活疫苗,共需接种2剂,2剂之间的接种间隔建议≥3周,第2剂在8周内尽早完成。

目前我国接种最多的,主要是新冠病毒灭活疫苗。要说新冠灭活疫苗有哪些?获批上市的有三种,分别是国药集团北京生物疫苗、国药集团武汉生物疫苗、北京科兴中维新冠疫苗。它们的安全性、有效性都是有一定数据支撑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