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七八月猪肉还会涨价吗? 看一看未来行情分析

过去,因为生猪产量紧张的情况导致猪价大幅度上涨,随着生猪生产恢复,猪肉价格逐渐恢复了。近日,听到关于猪肉价格下跌的消息,全国生猪价格为每公斤15.13元,比上周下降6.8%,同比下降了50.9%。连续多次下跌,大家比较关心七八月猪肉还会涨价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未来猪价行情预测

生猪价格即将开始反弹, 7、8月份的生猪停产期将掀起新一轮的抢猪热潮,尤其是连续4、5、6个月的生猪抛售后,基层进入到7、8月份可以用于抛售的生猪量有所收窄,屠宰企业面临收猪困难,生猪涨价成为必然选择。

消费层面进入七八月,将迎来一系列重要变化!尤其是受行业活动和重大节日等相关因素影响,利好消费端将为猪价上涨注入新动力,与4、5、6月份的低迷相比,7、8月份的消费需求将变得更加旺盛。

基层养猪企业的议价操作将更加密集,观望情绪愈发浓厚时,中小散户将有机会从养猪中赚钱。这些信息表明未来的猪肉价格将迎来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