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宁波甬港现代赵庆 他的近况怎么样了?

宁波甬港现代是一家比较有名的企业,那么宁波甬港现代赵庆的近况如何呢?据悉,赵庆现任公司监事、甬港现代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企业家人才。然而今天甬港现代赵庆却上了热搜,那么赵庆究竟发什么了?

企业

宁波甬港现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年06月14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项目投资;资产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品牌管理服务;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服务;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五金交电、化工产品的批发、零售等。

据爱企查显示,赵庆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现任公司监事,甬港现代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波甬港现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经理、宁波高新区甬港现代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宁波奉化区凤麓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经理、宁波高新区甬港现代供应链有限公司经理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