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苏宁置业和苏宁易购关系 它们是同一个公司的吗?

最近有不少消费者都在问,苏宁置业和苏宁易购关系是什么?这两者是同一家公司吗?根据官方回应称,苏宁易购与苏宁置业之间并没有股权关系,并且公司与关联方在业务、人员、资产、机构、财务等方面也是完全分开的,具有独立完整的业务及自主经营能力。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与苏宁置业不存在股权关系,公司及其关联方在业务、人员、资产、机构、财务等方面完全分离,具有独立完整的业务和独立经营能力。

苏宁电器涵盖苏宁系统零售、房地产、物流等核心业务,总资产超过4000亿元,净资产超过1000亿元。有了规模,筹集资金更方便。苏宁电器成为苏宁系统主要的非上市融资平台,发行了大量债券。

苏宁置业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同时作为苏宁足球俱乐部的控股方,用于变现苏宁系统资源。苏宁置业由张近东、其子张康阳和苏宁电器分别持有65%、10%和25%,与上市公司苏宁易购没有直接股权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