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中国航天员进驻空间站满一周 我国建造空间站多少钱?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对于神舟十二号升空之后,大家对3名宇航员在空间站的生活很是关注。现在,中国航天员进驻空间站满一周,那么建造空间站你了解吗?我国建造空间站多少钱?

建造空间站花费

空间站是一种在近地轨道长时间运行、可供多名航天员巡访、长期工作和生活的载人航天器。中国空间站一般指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计划中的一个空间站系统。预计在2022年前后建成。

中国航天员进驻空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17日,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成为首批进驻中国空间站的航天员,现在中国航天员进驻空间站满一周,在太空的日子里,航天员每周还有一天休息时间。此次三位宇航员们要在太空中驻留3个月,任务量超过前6次总和。

谈到我国建造空间站多少钱?建造一个空间站将会花费超百亿元以上,预计会超过400亿以上。虽然,建造空间站需要花费好百亿元,但中国空间站是面向全世界开放的。想要使用中国空间站,前提是要满足中国的条件,那就是必须与我国共享科学实验成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