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宁波打桩机倒塌 某房企老总赵庆与其女儿被砸身亡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福旦夕!宁波一工地打桩机倒塌砸死某房企老总赵庆及其女儿,简直是人间悲剧啊!活生生的两条生命就这样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而逝去,一个是年轻有为的企业家,一个是刚留学归来的妙龄少女,这场意外让人感到十分惋惜与痛心。

去世

6月22日上午8时30分许,宁波市鄞州区一工地打桩机倒塌,导致一辆黑色轿车被压碎,车内有两人被困。救援失败。一时间,这条消息被热搜,引发热议。遗憾的是,遇难者是当地高管和他的女儿。

6月22日上午,事发道路上行驶着一辆本田讴歌轿车和多辆电瓶车。刹那间,巨大的打桩机倒塌,笔直斜斜地撞在了路面上。本田讴歌被打桩机撞到,重重地撞到了汽车的驾驶室。事故现场令人震惊,在场的所有人都心有余悸。

据网友称,本田讴歌是从远处开来的。由于受到电瓶车的干扰,它减速以避开电瓶车和行人。由于电瓶车速度较慢,车子更小,在危急时刻弃车避开了打桩机。

在这起事故中,电瓶车的车主和行人逃脱了。不少网友在网上留言,称遇害者是甬港现代集团的总裁赵庆及其女儿。赵庆是宁波甬港现代投资控股集团总裁,这家公司成立于2011年。

他也是宁波明净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宁波奉化区凤麓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分别持有30%及20%的股份。同时,他还担任过16家公司的高管。可以说,这是当地一位非常有造诣的高管。据他的朋友介绍,和他一起出事的是他的女儿,她刚从加拿大毕业回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