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福奇公开承认撒谎了吗 针对群体免疫他这样说

关于新冠集体免疫的数据,福奇突然在一次采访中改口了,那么福奇公开承认撒谎了吗?此前福奇说新冠疫苗接种后的集体免疫70%-75%,然而最近又说要达到75%-85%。每一次说的数据都不一样,一度让人怀疑他撒谎,那么福奇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新冠病毒

据报道,福奇此前表示,只要美国新冠疫苗接种水平达到60%-70%,美国人民就可以实现集体免疫。但一个月后,福奇在一次电视采访中改变了主意,称将达到70%-75%。然而,在上周的一次采访中,他将这个数字提高到了75%-85%。

美国媒体评论称,特朗普多次撒谎、诽谤传染病专家福奇,令人难以置信。特朗普公开指责福特,美国人不想再忍受新冠病毒,更别说听从科学家的建议了。他似乎认为忽视公共卫生专家会让疫情消失。

在美国选举期间,拜登公开表示,他从公共卫生角度严重地服用流行病,呼吁特朗普对美国人民的新冠的处理,并希望他的选举“让科学使科学引导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