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蒙古国疫情为什么严重 最新累计确诊人数超十万

在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的状况下,近期,蒙古国新冠肺炎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屡创新高,让广大民众担心不已。很多人都想不明白,蒙古国国人已经超过80%接种新冠疫苗,近期蒙古国疫情为什么严重了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蒙古国新冠疫情恶化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蒙古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213例,累计确诊100263例。截止最新数据统计,该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487例,累计治愈65543例。值得一提的是,蒙古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从5万例增至10万例仅用时1个月。

其实,疫情暴发以来,该国采取分时段戒严、分地域划定不同级别警戒状态、限制部分行业运营等多种防疫措施。从蒙古国大范围接种新冠疫苗的情况下,确诊病例仍然恶化,这说明新冠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但从新冠死亡率方面来看,蒙古国死亡率还是很低的,证明接种疫苗还是有作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