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宁波打桩机倒塌董事长和女儿被砸 承包单位责任人是谁

近日,宁波市鄞州区一工地打桩机倒塌,致一黑色轿车被压,车内2人身亡。据媒体报道,死者是宁波甬港现代集团董事长赵庆及刚从加拿大毕业回国的女儿。不少人好奇,涉事工地承包单位是什么公司?责任人是谁?

打桩机倒塌董事长及女儿被砸

据上市公司激智科技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赵庆,因意外事故于6月22日不幸去世。赵庆在担任监事期间,勤勉尽职、恪尽职守,公司董监高人员及全体员工,对此表示沉痛哀悼。公开简历显示,赵庆出生于1969年,生前任激智科技监事、甬港现代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波甬港现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经理、宁波高新区甬港现代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宁波奉化区凤麓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经理、宁波高新区甬港现代供应链有限公司经理等职务。

截至目前,此次打桩机倒塌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官方也并未披露涉事承包单位及责任人信息。不得不说,此次事故的发生令人惋惜不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