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bnt疫苗是什么意思 是哪个国家研发的?

【导语】最近,因为台湾要买BNT疫苗受阻遭遇通关手续问题的问题,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同时,很多人都不知道bnt疫苗是什么意思?以及这款疫苗是哪个国家研发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bnt疫苗。

bnt疫苗

据了解,bnt疫苗是由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研发的一种新冠疫苗,保护率高达95%。从技术路线来看,该款属于mRNA技术新冠疫苗。而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获得该款新冠疫苗的大中华代理权。

公开资料显示,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是一家德国知名药企,成立于2008年,公司总部在德国美因茨,主要业务为开发和生产针对特定患者的治疗严重疾病的有效免疫疗法,研发癌症和其他重症的新型治疗药物。

bnt疫苗和科兴疫苗哪个好

两者都很好,技术线路不同。从技术路线来看,bnt疫苗属于mRNA技术新冠肺炎疫苗。bnt(复必泰)新冠肺炎疫苗是由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开发的,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是德国著名的制药公司。上海复星制药集团获得新冠肺炎疫苗大中华代理权。据悉,复必泰新冠肺炎疫苗为mRNA新冠肺炎疫苗,保护率高达95%。

mRNA新冠疫苗具有两大优势

1、不容易产生感柒或变化的风险性。

2、在有效性方面,有多种修饰方法可以使mRNA更加稳定,翻译效率更高。

同时,交付方式的发展可以使MRNA快速交付到细胞中发挥作用。科兴新冠肺炎疫苗属于灭活苗。科兴新冠肺炎疫苗三期临床试验效率83.5%,重症保护率100%,无副作用。

温馨提示:bnt疫苗其安全系数较高,无论人们的状态如何,只要不是其禁忌人群,注射后都不必担心其反作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