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比亚迪回应停产燃油车 是目前市值最高的国产车企

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不同品牌的汽车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比亚迪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比亚迪燃油车停产,具体是怎么回事呢?现在,比亚迪回应停产燃油车,我们一起来看看!

比亚迪最新消息

不同车企的发展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比亚迪是一家中国汽车品牌,创立于1995年,主要生产商务轿车和家用轿车和电池。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是目前市值最高的国产车企,那么该公司的市值是多少呢?

比亚迪停产燃油车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的比亚迪,也伴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稳步发展而齐头并进。但是,近日却传出比亚迪最快2022年将全面停产纯燃油车的消息,对此,比亚迪方面回应称:目前没有此计划,目前市场及消费者有需求,合作伙伴经销商有需求。

2021年6月23日,比亚迪(002594。SZ)市值再次接近7000亿元,达到了6961亿元,是目前市值最高的国产车企。从市场表现来,可能在短期内是偏贵的,因此会时常出现跳水状况。比亚迪已经获得资本市场的认可,并且技术积淀也越来越强,未来可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