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比特币挖矿是什么 国内“闭环式”打击来袭

提起比特币大家都不陌生了,不少人都想要通过比特币挖矿赚钱的。随着比特币的发展,比特币已经成为一种货币市场了,但是对于一些新手来说,还不知道比特币挖矿是什么,现在,国内“闭环式”打击来袭,我们一起来看看!

比特币挖矿怎么样

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比特币是一种虚拟商品,普通民众可以自由买卖。但风险自己承担,那为什么国家要打击呢?

比特币挖矿怎么样

据了解,比特币其实并不是一种真实的货币,它是一种网络虚拟货币,比特币挖矿就是获得比特币的一种方法,挖矿的过程就是通过庞大的计算量去不断地寻求这个方程组的特解。例如:全网的矿工在每10分钟里一起计算一道算术题,谁先算出答案,就相当于挖到了这个区块,而该矿工就能获得系统新生的比特币奖励。

现在,国内“闭环式”打击来袭,6月21日,中国央行出手:禁止部分大行和支付机构为虚拟货币相关活动提供账户开立、登记、交易、清算、结算等产品或服务。国内对以比特币为首的加密货币的打击力度,比特币除了浪费能源之外、不好监管、容易让老百姓跟风炒作,最根本的是因为比特币没有货币属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