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2021年恒大还债最新消息 资产不够抵债传闻不实

前阵子不少人担心恒大负债较大,会出现资不抵债的危机。其实,这都是多余的担忧了。如果大家有关注2021年恒大还债最新消息,就知道恒大资产不够抵债传闻不实。没错,恒大是有不少负债,但资金实力雄厚,经营上不存在问题的。

恒大集团

担心恒大没钱的人,还是看看恒大的实力操作吧!6月24日,恒大发布显示,已安排自有资金约136亿港元汇入债券还款账户,用以偿还今年6月28日到期的14.5亿美元债,以及所有境外美元债到期的应付利息近3亿美元,合计约17.5亿美元

本来债务还未到期的,可是恒大提前偿债136亿港元,强大的资金实力赢得市场信心回归。其实,基本上不少大规模的企业都有负债,因为这些企业需要更多的资金发展更多的业务,所以需要大量的资金去周转。恒大在全国拿那么多地,加上项目那么多,需要大量的贷款,也是正常的。

据了解,短短一年负债就大幅下降2000亿元,恒大“减负”效果明显,且本月底恒大有息负债有望降至6000亿以下。业内认为,恒大能连续以自有资金大规模偿还境外债,充分展示了公司强大的资金实力与降负债的坚定决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