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享道出行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 前者在A股上市了吗

据报道,享道出行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智慧出行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优化双方业务协同。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享道出行是不是上市公司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享道出行上市了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享道出行上市了吗

近日,上汽集团旗下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与阿里云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还将展开出行生态相关业务的深度合作,在移动支付、相关业务引流以及权益聚合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对接,推动全场景智慧出行综合体在更广泛场景的深度拓展,进一步完善一站式出行服务体验。

据悉,享道出行是一家专注于出行服务的专业品牌,是上汽集团实现汽车产业“新四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公司还未上市。2018年4月,享道出行品牌所属的上海赛可出行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经过长时间的筹备,完成了团队搭建、资质审批、运营体系构建、APP产品开发,车辆配置和司机招募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