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劲拓股份前董事长吴限简历 他是哪里人?

劲拓股份,全称是深圳市劲拓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A股上市公司。6月24日晚间,劲拓股份发布公告称,董事长吴限辞职。不少人好奇,吴限为何辞职?是哪里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他的个人简历。

劲拓股份前董事长

劲拓股份6月24日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吴限今日收到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陈磊、林建武、吴限三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证监会拟决定:没收三人违法所得共计1.65亿元,并处以4.96亿元的罚款。对陈磊采取10年市场禁入措施;对吴限采取5年市场禁入措施。吴限已于当天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公开简历显示,吴限,1968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祖籍不详,冶金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职于贵州铁合金厂、日东电子,1996年创立深圳市劲拓实业有限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