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阿里巴巴禁售无人机是真的吗 为什么下架真相公布

禁售无人机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有网友反映称,自己在近段时间想要购买无人机的,但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搜索不到了,就连阿里巴巴平台也是无法搜索。究竟阿里巴巴禁售无人机是真的吗?是什么原因呢?

无人机恢复上架时间

近日的时候,在6月17日阿里巴巴发布了最新的通知,宣布即日起至2021年7月15日期间暂停销售无人机相关商品,同时禁止发布相关商品和飞行活动的宣传、教学信息等。由此看来,阿里巴巴并不是禁售,只是暂停销售而已。

同时了解得知,6月1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监司发布了《关于做好穿越机管控工作的通知》,即日起至7月15日前,要求各电商平台下架一切穿越机。所以各大电商平台搜索不到无人机,是这个原因导致的,想要购买的消费者,也可以等到无人机上架之后再去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