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中消协点名钟薛高 相关负面信息舆情集中出现

夏季的到来,很多冷冻的产品受欢迎,尤其是一些雪糕的话销量是很不错的。其中就有一款网红雪糕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那就是钟薛高,首先是该雪糕的价格不便宜,其次又传出虚假宣传。现在中消协点名钟薛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钟薛高雪糕负面信息

钟薛高是一家2018年3月才创立的雪糕品牌,雪糕采用独特的中式瓦片型设计,辅以顶部“回”字花纹,意为“回归”本味。随着钟薛高的走红,卖到66元一支,虽然很贵,但是依旧很受欢迎。

钟薛高相关负面信息

在因“一支雪糕最贵卖66元”等话题遭受争议多日后,6月25日,中消协发布2021年“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钟薛高被中消协点名,监测期内,共收集与钟薛高相关负面信息38439条。网红雪糕产品品质是否配得上这么高的价格是网友热议的问题。

6月15日至6月19日期间,钟薛高相关负面信息舆情集中出现,负面信息在6月17日达到峰值。钟薛高崛起于小红书、抖音、微信等社交平台,三年时间,就成为国内高端雪糕头部品牌,你会为网红雪糕买单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