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拼多多说40元免单为什么还要付款 来看事件真相

【导语】在拼多多主页里有一个优惠活动,活动中有大量40元的商品可免单购买,官方称下单后最后全额返还。不过有不少消费者反映,下单后还是要付款,拼多多说40元免单为什么还要付款?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拼多多免单

事实上,拼多多说免单的确是真的。该商品售价40元,消费者成功下单后,拼多多最终给消费者返回价值40元的优惠券。当然,使用这些优惠券是有条件的,必须满足一定金额,且每张优惠券都有截止日期

拼多多免单钱会退回来吗

据拼多多消费者描述,参与拼多多免单活动,购买商品的钱不会退出来,不过平台会以优惠券的方式返现。比如说该商品是40元,平台会返回8张同等额度的优惠券,必须消费满一定金额才能使用优惠券。

不过要想做到真正免费拿这件商品,也不是没有机会的,只要得到大量好友相助。用户进入拼多多首页以后点击“砍价免费拿”按钮,然后选中一款自己喜欢的商品,接着点击后面的“点击免费拿”按钮,之后将此商品分享给好友,让他们给你砍价。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1、下单全额返活动是系统任意开放,仅有参加的用户才可以享受。

2、全额返活动只限微信登录的用户首单购买,用户在全额返页面拼团成功而且确认收货后,再浏览全额返页面,就可以领到全额代金券。

3、全额返褔利自用户确认收货后保存两天,假如贷款逾期未领自动无效,且全额返现金会以无门坎券的方式派发,返利限制为40元。

因此,拼多多在下满2单后能够享受到限制为40元的无门坎券,可是返利的这个40元,实际上是分成好几回的优惠券,并且每一次只可以应用一张。

其次,并非所有用户都可以参加免单活动,一般是新用户才有这个资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