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刘立达出轨事件辟谣 揭开徐琳个人资料简介及漂亮照片

总有一些不安好心的人,制造要求博取眼球、博求关注,给某些人传出不实谣言,类似例子并不少见。银河基金董事长刘立达被传出出轨女下属徐琳的消息,面对不实消息传出,官方立即对刘立达出轨事件辟谣,是假的已经报案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银河基金董事长事件

6月23日,一则聊天记录在网上流传,内容大致为银河基金董事长刘立达出轨女下属张某,并疑涉及银河基金副总经理徐琳,单从网传聊天记录可以看出,内容颇为露骨。不过,银河基金随后公告称:聊天记录系恶意伪造,严重损害银河基金及相关员工的声誉,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将追究法律责任。

资料显示,银河基金有一位副总经理名叫徐琳。曾先后在南方证券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事营销、管理等工作。2016年12月加入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2017年1月起兼任市场部总监。2020年11月28日,银河基金发布公告称,徐琳任副总经理。

造谣、污蔑、毁坏他人名声,属违法行为,制造谣言的人这下惹上麻烦事了,对当事人造成不良影响,有律师回应造谣可判3年,意味着造谣者将受到法律制裁,需要为自己的行为负上责任,得不偿失。关于徐琳本人照片可在网上找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