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淘宝搜不到无人机 真相原来是这样

无人机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机,或者由车载计算机完全地或间歇地自主地操作。近日,有不少网友发现,大疆无人机暂停网上售卖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淘宝搜不到无人机了?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无人机禁售

6月1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监司发布《关于做好穿越机管控工作的通知》,从即日起至2021年7月15日,各大电商平台都要下架所有无人机。由此可见,现在所有电商平台都搜不到无人机。

6月17日,阿里巴巴中国站发布公告,内容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监司发布的内容是一样的。在此期间,不得销售一切穿越机、具备超视距飞行能力的航空模型、轻小型无人机,包括头戴式显示器、图传模块和飞控模块等关键部件相关商品。公告还称禁止发布相关商品和飞行活动的宣传、教学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