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房贷收紧意味着啥 新一线城市二手房贷收紧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同地方的房价会有所差异,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买房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贷款买房成为更多人的选择。那么房贷收紧意味着啥呢?新一线城市二手房贷收紧,我们一起来看看!

二手房贷收紧

房价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房的人越来越多,贷款买房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近段时间,各地严控房贷,出现了房贷审核趋紧、贷款速度放缓的迹象,尤其反映在二手房上。

房贷收紧怎么样

房贷收紧意味着购房者办理贷款买房越来越难,因为银行对房贷的审核要求会越来越高,收取的利息也会越来越多。还有房贷收紧会抑制居民房贷需求,也是限购的一种措施,防止房价过度上涨带来泡沫反应。

控房贷总量是今年银行业的主基调之一,为了防止楼市过热,从中央到地方今年调控政策频出。新一线城市二手房贷收紧,除了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武汉、杭州、重庆、合肥等多座新一线城市也出现了二手房房贷收紧现象。值得注意的是,没有停贷,但需要漫长等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