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宁波企业家赵庆与女儿生前照片 其个人资产有多少

宁波企业家赵庆遭遇飞来横祸,在本月的22日,宁波企业家赵庆接自己的女儿赵佳音回国,在返回家里途中,一打桩机突然掉下,刚砸中过往的车辆,车上俩人被困,车上俩人就是赵庆和赵佳音,不幸遇难了,之后,宁波企业家赵庆与女儿生前照片被曝光网上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赵庆不幸身亡

赵庆(1969年-2021年6月22日),男,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生前系激智科技监事。据激智科技公告称:2021年6月22日,赵庆因意外事故不幸去世。

赵庆出生于1969年,刚刚52岁,生前任激智科技监事(终止日期应为2022年6月26日)、甬港现代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波甬港现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经理、宁波高新区甬港现代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宁波奉化区凤麓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经理、宁波高新区甬港现代供应链有限公司经理等职位。

在天眼查App上,关于赵庆的简介十分简短,仅写着宁波甬港现代科技园主任、甬港无咖天使投资基金发起人,并附上一张戴着眼镜的照片。其名下共有26家公司,注册资本多在百万乃至千万级别,涉及科技、工程、投资、管理咨询等诸多方面。

其中,宁波甬港现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高达1.19亿元,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资产投资、建筑材料、物业管理等业务,赵庆持有公司10%股份,并任经理一职,而执行董事赵红则持有90%股份。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给出的官网已显示为“该网站因为流量耗尽暂时无法访问”。

此外,赵庆还是宁波坤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股东。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同样高达1.07亿元,主要从事股权投资业务(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赵庆持有1.8715%股份,认缴出资额为200万元。

赵庆接自己从加拿大毕业回国的女儿,本是开开心心接女儿回家,没想到赵庆和女儿赵佳音意外离世了,听到这个消息令人惋惜,面对发生这种事情,素未谋面的陌生人纷纷表示无比可惜和痛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