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康希诺疫苗和北京生物哪个好 只打一针疫苗管多久?

疫情期间,接种新冠疫苗是战胜疫情的重要手段了,随着接种人数的增多,对于新冠疫苗的品种也有一定的了解。那么康希诺疫苗和北京生物哪个好呢?康希诺疫苗是只打一针的疫苗,只打一针的疫苗管多久的有效期呢?

康希诺一针疫苗接种

我国已有4款自主研发的新冠疫苗获批上市,其中包括3款灭活疫苗:国药集团2款、北京科兴1款,和1款腺病毒载体疫苗。其中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是目前国内唯一采用单针免疫程序的新冠疫苗。

康希诺一针疫苗如何

康希诺疫苗是近期上市的一种疫苗,它与之前疫苗最大的区别就是只需要接种一针即可,对于所有症状的保护效率也是比较高的。北京生物疫苗需要接种两针,每针间隔21至28天,针对由新冠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COVID-19)的保护率为79.34%。本质上来说,康希诺疫苗和北京生物这两者没有好坏之分。

现在我们对于康希诺疫苗效果多久很是好奇,到目前为止收集到的有效性数据证明,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的保护时间至少可以达到6个月以上,但是,由于距离疫苗研发时间不长,对疫苗免疫持久性的持续性观察还在进行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