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茅台葡萄酒一盒3299元 未来4年实现上市

我们都知道茅台是生产白酒的公司,现在听到有葡萄酒了,这次茅台葡萄酒终于来了,价格方面怎么样呢?现在定价方面也有最新消息,根据新闻媒体报道,茅台葡萄酒一盒3299元,引起网友关注。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茅台推出新酒

飞天茅台官方售价1499元,一款高端茅台酒售价3299元/盒,已经超过了最近一年的53°飞天茅台的市场价。这引起广大网友纷纷评论。

根据消息显示,6月26日,茅台青鸾干红葡萄酒正式上市,本产品定位为“品质标杆”“镇庄之宝”为产品定位,打造茅台酒综合高品质体验,让定价为3299元/盒,产量只有9999箱。

茅台酒是贵州茅台控股股东茅台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今年4月,茅台酒提出在“十四五”规划中,茅台酒要实现A股主板上市三大目标。茅台酒着手进行股权改造,3-4年内将在茅台酒主板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