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客服回应iPhone12Mini停产 来看详情

iPhone12Mini是苹果公司在去年10月份才发布的新机,然而仅仅过去半年左右,已经有消息传这款手机停产了。有媒体爆料,iPhone12Mini在上周已经停产,对于这件事情,苹果客服做出了回应……

苹果公司

针对停产一事,有网友访问了苹果中国客服,根据苹果中国客服表示未收到停产通知。不过苹果设备维修人员表示,苹果其实就已经在上周停产的iPhone12mini,而且是苹果方面主动停产。iPhone12mini到底有没有停产,恐怕这要看官方的回应。

根据数据,iPhone12mini在1月份仅占美国iPhone12总销量的5%。其他地区也不用多说了,估计连5%都没有。可以说,iPhone12mini的销量非常不理想,如果苹果真的停产这款手机,也是可以理解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