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7月几号可以打第一针疫苗 不接种疫苗限制出行吗

众所周知,在6月份全面接种第二针疫苗,而接种第一针疫苗先暂停。如今6月份也即将结束了,何时接种第一针疫苗呢?这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那么,你知道7月几号可以打第一针疫苗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接种新冠疫苗

当前接种第二针的人已经基本完成了,接种第一针疫苗也即将恢复了。现在有许多朋友想了解清楚7月几号可以打。根据广东最新通知,7月1日以后将不再集中接种第二针,也就是说,从7月1日起可以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了,同时,其他地区也宣布从7月1日起接种第一针疫苗。

另外,由于有很多人还没有接种第一针疫苗,对此,不接种疫苗限制出行吗?其实,大家不必担心,出行不受限的,不过,请市民非必要不去高风险地区,出行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还没有接种疫苗的朋友,要赶紧预约接种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