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量子内衣是真的吗 标价39800元核心技术仅值3元

万物皆可量子?打着神奇功效的幌子,不少人也开始了解量子产品,随着量子产品渗透到常见消费品领域,量子内衣近日引起不小关注,那么量子内衣是真的吗?标价39800元核心技术仅值3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量子内衣价格多少

能量内裤宣称多穿戴后能暖宫,改善痛经,戴上量子手环可以避免摔倒,量子能量袜可活血化瘀并改善女性妇科炎症等等。“高大上”概念背后实为通过“伪科技”噱头收割消费者。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起底量子内衣

据了解,量子产品已经有代加工产业链,量子的高频振动能量场可以抖落剥离微循环内壁的脂质斑块、毒垢、血栓,有效预防和改善乳腺肿块、乳腺癌的发生等等。量子内衣进入大家的视线,于是中消协发布消费警示,市场上的产品很多都名不副实,广告中的神奇功效也涉嫌虚假宣传。

在一些电商平台,有量子内衣在售,价格从十几元到上百元不等,“功效”越强大,售价越高。芯片成了量子内衣的主要卖点,但是,批量购买量子内衣中最为关键的芯片低至3至3.5元/个,厂家制成的内衣建议零售价最高可达39800元。对于量子的“包装”效果,你还相信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