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七一老党员发多少钱 哪些党员获一次性补贴5000元

今年七一是我国建党一百周年,举办了庆祝活动,相信大家有关注到相关消息,除了庆祝之外还给予老党员的生活补贴,意思是给老党员发钱,许多人想了解清楚今年七一老党员发多少钱?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国家补贴老党员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重要而特殊的年份里,为充分体现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尊崇,决定向新中国成立前加入中国共产党、目前健在的农村老党员和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每人发放一次性生活补助金5000元。

每年生活补贴

从2006年1月1日起,对建国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和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发放生活补贴。从2020年8月1日起每人每月提高50元,补助标准调整如下:1、1937年7月6日前入党,提至每人每月820元;2、1937年7月7日至1945年9月2日入党的,提至每人每月760元;3、1945年9月3日至1949年9月30日入党的,提至每人每月680元。

老党员给国家贡献很大,有不可磨灭的功劳,现在他们都已经老了,给予生活上的补贴,今年建党一百周年国家老党员是关爱有加的。要知道不是人人都可以领取的,首先要符合以上的条件才可领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