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索尼“涉嫌故意辱华” 索尼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有一家国外的公司涉嫌辱华,到底是哪一家公司呢?这家公司就是索尼,相信大家有关注到相关信息,有新闻媒体报道,索尼“涉嫌故意辱华”,这件事情发生在昨晚,宣布在本月7月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这“涉嫌故意辱华”。下面一起看一看。

索尼辱华事件

在7月1日的最新消息中,索尼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就对辱华事件道歉,并表示已取消原定于7月7日至7月10日举行的展览和发布会活动。

昨晚,索尼中国官方微信宣布,将于7月7日晚22:00举行新品发布会。对于7月7日这一历史性时刻,相信大多数中国人都是忌讳的。

如果只是7月7日,也许索尼还能狡辩一下,但特别指出晚上22:00,这是故意的。要知道,除非是全球发布会,国内的发布会一般最晚在19:00到20:30之间举行,22:00实在太晚了。索尼特意选择了这个时间,自然就加重了我们对其意图的怀疑。

索尼是日本一家全球知名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总部设于日本东京都港区港南1-7-1。索尼是世界视听、电子游戏、通讯产品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先导者,是世界最早便携式数码产品的开创者,是日本最具有代表性的数码产品制造商之一、世界最大的音乐公司之一,世界主机游戏三大巨头之一、美国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之一。其旗下品牌有Xperia,Walkman,索尼音乐娱乐公司,哥伦比亚电影集团公司,PlayStation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