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徐翔事件的最真实原因 他出狱后还有多少资产

提起徐翔,大家都称他为“私募一哥”。据新消息,在本周五,徐翔即将出狱了,徐翔妻子应莹回应称,判决书上写的刑满释放日期是7月9日,至于是否有变动,自己并不了解。话说徐翔因为什么原因入狱的?跟小编一起去了解徐翔事件的最真实原因。

徐翔最新消息

徐翔在业内是“神话”一般的存在,当年他的启动资金是3万块钱,到1997年底变成了300万,之后变成了200多亿。在2011年开始,徐翔等人与13家上市公司高管合谋抬升股价,助其高位套现,短短一个月暴赚数亿。

2015年11月1日,徐翔因为操作证券市场、内幕交易犯罪被判有期徒刑5年6个月,并处罚金110亿元,没收违法所得约93.37亿元。徐翔没有减刑,也没有假释。如今徐翔即将出狱,从网上相关信息得知,徐翔出狱后百亿资产分文没少。由此可见,徐翔出狱后依旧坐拥万亿资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