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2021汇源集团现状 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汇源果汁曾被称为一代“国民品牌”,曾经受到大家的欢迎。据最新消息,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被强制执行超15亿元,一时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2021汇源集团现状如何?汇源果汁失败的原因是什么?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汇源集团最新消息

汇源集团成立于1992年,在2007年的登陆港交所,募资24亿港元,是当年港交所规模最大的IPO。上市后,汇源不仅面临竞争对手带来的强大压力,还有加上全球金融危机的爆发导致果汁市场总需求量减少。到2017年,汇源果汁的总负债规模已经达到115.18亿元。

汇源集团从上市到如今,曾经历两次“卖身”失败,从而导致汇源果汁负债越来越大。汇源果汁失败的原因除了负债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家族式管理”。今年1月18日,香港联交所出通告,宣布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退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