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深圳东莞出省无需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最新出入通知

如今广东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不少地方出行已经不再限制核酸证明的管控措施,所以意味着大家的生活也逐渐恢复正常了。你看,自从广州和佛山取消48小时核酸证明之后,从7月6日零时起,深圳东莞出省无需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了,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核酸检测

随着防疫方面取得理想效果,并且全省本土新冠肺炎防控形势,所以广东调整出省核酸阴性证明管控措施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深圳市和东莞市从7月6日零时起取消“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省”的管控措施。

如今深圳和东莞全市均为低风险地区,而且对所有从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码头等交通场站的出深旅客,取消“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省”的管控措施。所以意味着,深圳和东莞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疫情防控进入了常态化阶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