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买的理财产品下架了怎么办? 钱还会在吗?

现在购买理财产品特别的方便,只需要在手机上就可以完成,省下了许多的时间和精力,对投资者就是便捷。有一个问题很值得大家注意,那就是买的理财产品下架了怎么办?自己的钱能要回来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投资理财

如果理财产品下架,可能是因为产品已售罄或产品募集期已过,虽然购买的金融产品下架了,但如果买了,自己的钱不会丢,还是会在里面的。会不会影响理财产品的钱还是会有利息的,答案是不会少的。

以支付宝为例:在支付宝购买过理财产品,后来发现理财产品下架了。总资产里还能看到钱,还有利息,到期可以赎回。

如果是其他理财平台,您可以通过理财产品发行人或销售商的APP或官网查询个人理财产品。如果不知道怎么查询,建议联系客服,在客服的指导下查询个人理财产品。有一点需要大家注意,如果某些理财产品无法查询自己的金额,这个时候你需要报警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