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柳青滴滴最新声明发布了吗 滴滴结果会面临处罚吗

滴滴近段时间面临的打击似乎越来越严重,一开始是被安全部门审查,接着滴滴出行APP被下架,昨晚更是多达25款滴滴相关APP被下架,还被官方批评“严重违法违规”。外界好奇,柳青作为滴滴出行总裁,她有没有就此发声明回应?下面来了解下。

滴滴APP被下架

从各大媒体的报道情况来看,并未见滴滴总裁柳青以及滴滴创始人程维的回应。滴滴官方这样回应:滴滴诚恳接受并坚决服从相关主管部门的要求,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参照国家有关标准,深入排查、认真整改存在存在的所有问题,切实保障广大用户个人信息安全。

业内专家表示,滴滴此前非常低调地赴美上市,从未做公开宣传,可能与《网络安全审查办法》有关联。网络安全审查发生在滴滴在美国上市两天后,分析认为,这与中美对上市公司的监管要求或有关系。

行业人士表示,此次调查对滴滴影响比较深远。短期是新用户注册受限制,长期看,如果发现安全问题滴滴将面临处罚。如今国家对滴滴动真格了,滴滴会不会受到惩罚,受到怎样的惩罚,这是外界迫切想知道的一件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