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化腾到2021身价多少亿 他是什么大学毕业引关注

马化腾是腾讯集团的创始人,他的身价一路水涨船高。其实马化腾能够有今天的成绩,这和当年他高考后选择的大学,马化腾是什么大学毕业的?他到2021身价多少亿?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马化腾最新消息

网上传言,当年马化腾高考总分是739分,但他并没有选择清华北大,而是选择深圳大学,这无疑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后来马化腾在深圳成立了腾讯公司。现在的腾讯越做越大,2020年营业额达到3772.89亿元,所以马化腾的身价也在上涨。

马化腾, 1971年10月29日生于广东省东方县八所港(今属海南省东方市),祖籍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腾讯公司主要创办人之一。现任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全国青联副主席;全国人大代表。2021年5月18日,马化腾以589亿美元的身家超过钟睒睒,再次成为中国首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