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广东铁投总经理王刚被查 该集团是什么级别企业?

据广东省纪委监委7月10日通报,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铁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刚被查,原因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不少人好奇,广东铁投集团是什么级别企业?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广东铁投集团是国企

通报信息显示,广东铁投集团副书记、总经理王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王刚,男,1962年10月生,汉族,吉林通榆人,大学本科学历,1984年7月参加工作。

官网资料显示,广东铁投集团是广东省政府投资设立的省属国有独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代表广东省政府持有并经营广东境内由省政府投资的铁路、城际及其他轨道交通以及相关国有资产,对省内规划修建的铁路、城际及轨道交通进行融资、投资、建设和管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